详细内容_页头
 
全总文工团召开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http://www.workercn.cn2019-06-06 10:26: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2019年5月24日,全总文工团召开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总文工团发展规划(2019-2021年)》(以下简称《规划》)。会上,全总文工团副团长(挂职)王忠对《规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职工代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表决通过了《规划》,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发表了讲话。

  全总文工团召开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王忠副团长(挂职)系统介绍《规划》

  团领导参加代表小组讨论审议

  《规划》是全总文工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和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着眼履行好新时代文艺团体的新职责新使命而专门编制的发展规划。《规划》共分为5个部分,对全总文工团未来3年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职责定位、目标任务、方法举措、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宏观设计,为今后几年全总文工团编制各类专项规划、工作计划以及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党委书记李庆忠针对落实《规划》发表讲话

  李庆忠在讲话中指出,《规划》是指导未来全总文工团创新发展的一个重要文献,对文工团今后的建设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强调,贯彻落实《规划》是今后几年全总文工团的重要任务,也是推动全总文工团创新发展,努力实现“打造人才集聚、精品呈现、名声响亮、影响广泛的国家级优秀文艺院团”目标的重要手段。他号召全体与会人员履行好职工代表的神圣职责,为《规划》把好关,更要为《规划》的贯彻落实出良策,自觉做《规划》内容的宣传者和《规划》落实的带头人。

  会议由全总文工团工会主席刘兆余主持,31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