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对外服务-正文
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对外服务
http://www.workercn.cn2017-05-10 10:38:54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服务在基层  期待再相逢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简称全总文工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国家级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建团60年来,全总文工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各级工会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创作并演出了大量弘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生动活泼、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作品,足迹遍及全国各地,每年深入生产一线为职工演出达百场,是“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

  全总文工团现有演职人员200余人,其中100余人次获得过全国各类比赛大奖和国际大奖。我们不但有葛优、萨日娜、郑咏、苏红、博林、金琳琳等著名演员,而且有娄迺鸣、赵小也、赵亚玲、金少刚等著名创作人员,还有太阳部落、火玫瑰、水月亮等深受欢迎的表演组合,共同组成了一支实力雄厚的专业团队。

  全总文工团下设歌舞团、话剧团、创作编导室、影视中心、舞美制作中心、艺术培训中心等业务部门,有优秀的演出队伍、一流的舞美设备和强大的制作团队,建团以来成功策划组织了近万场演出,拥有丰富的演出和创作经验,可以承办各种大中小型歌舞晚会,创编并演出话剧,培训各类艺术人才,为企事业单位制作影视作品和宣传片,为基层职工或文艺团体创作编导文艺晚会,能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服务。

  近年来,全总文工团在完成基层慰问演出的同时,还参与创作编排了上百部艺术作品,策划组织了数百场文艺演出。如电影《娘家人》,话剧《格桑花》、《西望长安》、《红岩魂》,独幕剧《中国好爸爸》……,历年中央电视台“五一”晚会,福建、浙江、海南、云南等省级“五一”晚会,中海油成立三十周年文艺晚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晚会,山西长治、河南三门峡等诸多地市的春节晚会,以及江苏省丹阳市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2016年云南省会泽县“向贫困宣战建功十三五”慰问演出……,质量和经验是无数次成功合作的有力保障。

  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合作,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如果有缘,我们一定再相逢。

  演出联系人:                                       全总文工团官网:http://wgt.workercn.cn/ 

  张丛笑(歌舞团团长)    电 话:13901388017       官方微信:

  赖声煌(业务处处长)    电 话:13910134766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胡同6号(邮编100009)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