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对外服务-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总工会来团座谈交流
http://www.workercn.cn2019-02-28 14:51: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2019年2月26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会增等一行6人到全总文工团进行参观调研,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从基本情况、实践探索、体会感受、未来发展四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全总文工团的情况。李会增主席,以及西城区职工文化宫主任王怀起、西城区总工会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张艳分别介绍了西城区总工会和职工文化宫、职工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全总文工团和西城区总工会都肩负着繁荣职工文化的使命,要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大力培养和挖掘职工文化艺术人才,联合打造职工文化艺术精品,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双方就场馆建设、资源共享和培训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西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方振,西城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赵睿,西城区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孔凡标,全总文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全总文工团副团长(挂职)王忠,全总文工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兆余,全总文工团歌舞团歌队副队长霍敬出席了座谈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