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走进湖北(鄂州葛店)开展慰问演出
http://www.workercn.cn2019-07-03 21:24:2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图为现场观众和演员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一颗颗音符,仿佛一粒粒种子,种下时代对于基层建设者的那份感恩,一支支舞蹈,好像祖国胸膛上最亲昵的低语,诉说着对平凡职工最深切的期许。

  

  图为台下来自葛店经济开发区的各战线职工

  

  台下的观众来自葛店经济开发区的各个战线

  “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告诉我亲爱的祖国,你就是大江浩荡高山巍峨,你就是国旗鲜红国徽闪烁……”一曲《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让台下不少劳模和职工湿了眼眶,一句句质朴的歌词,唱的是共和国风雨70年的背后,那些为了国家建设不辞辛劳、无怨无悔的劳动者,更是对那些驻守岗位,“拧好每一枚螺丝钉”的共和国建设者无声的感谢。

  

  图为鑫河、金点演唱《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

  “鸽子是怎么突然探出脑袋的呢?”“太神奇了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优秀青年魔术师的神奇魔术让台下的观众们不时拍手叫好。纷飞的白鸽和指尖突然出现的玫瑰,都让晚会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图为优秀青年魔术师温凯在进行魔术表演

  

  图为魔术师在表演尾声变出这次慰问演出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台下的观众们聚精会神看着魔术师的表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共和国华诞的70周年之际,全总文工团响应号召,打造的这台近两小时的高质量文艺晚会,为基层送来了文化的清风,呈现了湖北劳动者们崭新的精神风貌。讴歌基层生活,情撒鄂州大地,这个舞台因为有台下兢兢业业的劳动者而更显生动,动听的歌,曼妙的舞,也因为国徽背后千千万万的基层工作者,才有了那份独特的美丽。我们始终相信,向建设者致敬,才是对祖国最好的生日祝福,未来几天,全总文工团将继续在湖北进行巡演,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精彩的演出!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