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一路真情,一路高歌,唱出时代主旋律——全总文工团赴湖北慰问巡演侧记
http://www.workercn.cn2019-07-11 18:06:5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2019年7月1日至5日,全总文工团专赴湖北,在中铁十一局武汉地铁5号线建设工地、鄂州葛店经济开发区、武汉江岸区塔子湖街道等地分别开展了慰问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全总文工团的舞美制作中心党支部在到达后,恰逢党的生日,于是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我们的镜头记录下了这一珍贵的时刻。

  党日活动图片

  此次系列慰问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为湖北当地的一线职工们送去了一场场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本次巡演不仅是一场瑰丽的艺术盛宴,更是一次涤荡心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融入文艺活动的精神洗礼。通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祖国华诞70周年之际,进一步引领当代劳动者、建设者“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7月1日|全总文工团在慰问演出

  “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绩,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会成为祖国发展的动力。”7月1日,在中铁十一局武汉地铁5号线建设工地慰问演出结束之后,现场的一位职工发出这样的感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讴歌祖国的建设者们,让每个人在歌曲中、舞蹈中、小品中找到自己,让劳动者认可自身的价值,这也是全总文工团此次巡演的初衷。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彩排正值武汉炎热的午后,为了能够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匆匆从高铁站赶往演出现场的演员们没来得及吃一口饭,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演出后,人如潮、歌如海,大家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中铁十一局的一线职工们用自己的热情,给这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助阵。

  配图说明:从左至右、从上至下。

  1.图为鑫河、金点演唱《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

  2.图为现场职工挥舞着国旗与台上演员纵情高歌

  3.图为全总文工团舞蹈演员表演《丝路风情》

  4.图为霍敬、孙悦在现场演唱歌曲《不忘初心》

  5.图为陈印泉、侯振鹏相声表演中和观众互动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