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奋斗者之歌》复排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http://www.workercn.cn2022-04-15 14:04:33来源: 全总文工团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展示广大职工群众在新中国各个时期不断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总文工团原创精品剧目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已正式进入复排阶段,为2022年演出做充分准备。

  文工团党委对复排工作高度重视,由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陈思思牵头,各部门周密配合、稳步推进。

  《奋斗者之歌》在去年巡演过程中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喜爱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经过数月的沉淀积累,令人热血沸腾、充满激情的复排带领全体演职人员渐入佳境,每一位演员的情景感、角色感、人物感都把握得更加精准,该剧在舞台设计等各方面也都有进一步的提升。相信经过精心打磨之后,《奋斗者之歌》将为祖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最美奋斗者和劳动者们呈现出最完美的演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似乎又是一个寻常的排练日,台前幕后齐心合力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联排。我们相信,今天的努力是为了不久的将来,正式站在舞台上与观众面对面。

  当舞台追光亮起,当您看到演员们神采奕奕地站在舞台上的一刹那,您是否会想起演员以及《奋》剧全体工作人员为了这段与观众双向奔赴的缘分,曾毫无保留地努力坚持的日日夜夜。

  作品回顾

  《奋斗者之歌》以情景歌舞等形式,以《劳动畅想曲》为序幕,分为《奋起篇》《奋斗篇》《奋进篇》三幕,以《奋斗进行曲》作为尾声,展现不同时期劳动者风采,讴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凝聚磅礴力量。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