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辞牛迎虎庆冬奥,全总文工团以这台“音乐春晚”给您...
  • 全总文工团全体演职人员携这份成绩单给您拜年啦!
  • 全总文工团建团65周年《奋斗者的足迹》精彩集锦
  • 中国梦·劳动美 2022新年音乐会震撼唱响京津冀
  • “中国梦·劳动美”2022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 辞牛迎虎庆冬奥,全总文工团以这台“音乐春晚”给您...
全总文工团推出《唱支心歌给党听》MV
  是继《让爱洒满人间》《奋斗进行曲》之后,该团精心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
陈思思献唱《奋斗进行曲》礼赞新时代的奋斗者
  《奋斗进行曲》MV磅礴大气,采用了21 : 9的电影画面比例,让观众的视野更加开阔。

  全总文工团成立于1956年,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国家级综合类专业文艺院团,下设歌舞团、话剧团、创作编导室、舞美制作中心、艺术培训中心、规划发展处、业务处等业务机构,现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全总文工团与广大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始终秉承“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理念,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工匠精神,传播工会声音,被广大职工亲切地称为“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

全总文工团赴宁夏慰问演出

   7月14日晚,“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来宁慰问演出第四场演出在银川剧院隆重上演……

全总文工团赴湖北慰问巡演

   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讴歌祖国的建设者们,让每个人在歌曲中、舞蹈中、小品中找到自己,让劳动者认可自身的价值,这也是全总文工团此次巡演的初衷……

张茂华到全总文工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6月13日,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到全总文工团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全总文工团部分基础设施改造、建设情况,并与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对外服务
    全总文工团一直坚持党的“双百”方针,为全国各级工会服务,为各企事业单位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为社会服务,每年演出在100场以上。
葛优 
葛优,全总文工团名誉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际影帝。葛优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演员之一,深受观众喜爱。他1979年就进入全总文工团,和团里有近30年的缘分。1992年,因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中饰演李冬宝一角而获得关注。1993年,凭借电影《大撒把》获得第1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萨日娜 
萨日娜,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闯关东》中扮演的文他娘,家喻户晓,深受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被誉为“母亲专业户”。在第18届、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选中,两次获得最佳女演员称号。在陆毅、林心如主演电视剧《苏东坡》中饰演曹太后,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欢的女演员奖。

 

郑咏 
郑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三大青年美声女高音歌唱家之一),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先后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音乐学院研究部,获歌剧硕士学位。擅长演唱欧洲传统美声唱法,代表曲目有《茶花女》、《弄臣》、《游吟诗人》等。

 

金琳琳 
全总文工团杂技演员,吉尼斯晃圈世界纪录保持者,多次在世界晃圈挑战大赛中,获得金奖,为中国赢得荣誉。在2011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金琳琳又以305个圈的成绩,刷新了个人保持的世界纪录,被誉为“呼啦圈公主”。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