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workercn.cn2021-03-12 09:55:44来源: 全总文工团微信公众号

  3月10日,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全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刚在全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全总文工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孙文彬作动员讲话,对全总文工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孙文彬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按照全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突出学习重点,把握主题主线,扎扎实实、高质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孙文彬强调,要认真执行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推动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把握重点、突出特点,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特点开展自选动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立文工团展厅,总结文工团65年奋斗史,适时推出“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和“亿万职工心向党”活动。三是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领导干部领学、党支部督学、党小组研学、团员青年比学的学习形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四是要支部为主、全面系统。各支部要制定计划,开展专题学习,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史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充分运用学习班、研讨会、讲党课、写体会、参观考察等形式全面抓好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五是要推动工作,解决问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落实文工团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相结合,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巡视整改相结合,切实推动文工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六是要扎实推进,取得成效。在全总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加强组织领导,对各党支部、党总支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昂扬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总机关纪委副书记、全总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三组组长肖培波出席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全总文工团的会风会纪,介绍了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并对全总文工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务实精准高效等要求。

  会议由全总文工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旌主持。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陈思思、王晓旌、副团长张丛笑分别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全总文工团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