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亿万职工心向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通知
http://www.workercn.cn2021-04-09 12:19:06来源: 全总文工团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亿万职工心向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宣教部,全国各产业工会宣教(组宣、生产宣传)部、新疆建设兵团总工会宣教部,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歌曲,抒发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志豪情,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指导,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亿万职工心向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0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为歌颂党和祖国,歌颂新时代和美好生活;歌颂工人阶级和劳动创造幸福的美好愿景。 

  2、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职工特色,优美动听、易于传唱,注重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作品的体裁及风格不限。

  3、投稿作品应为2019年1月1日以来创作的原创歌曲作品。

  四、投稿方式

  1、每位作者限报2首作品,需有录音小样,每首时长不超过5分钟。

  2、各报送单位限报10首作品,需在2021年4月20日之前,一次性提交全部作品的电子版打包压缩资料,发送至qzwgt2021@163.com邮箱(邮件标题请写明“XX总工会(工会)报送歌曲征集作品xx首),具体内容包括:

  ①歌谱(jpg等常见图片格式);

  ②录音小样(mp3或wave格式);

  ③《作品登记表》《作品授权书》(从比赛通知附件下载)。

  ④参赛作品如有MV视频,可同投稿资料一同发送参赛邮箱。

  五、作品评审

  1、组建评审委员会统筹比赛评审工作。评委会由著名词作家、曲作家、歌唱家、音乐评论家等组成。

  2、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评委审稿(参考收听音频资料)并现场打分评选方式进行。

  六、奖项设置

  1、分别设优秀作品奖和入选作品奖。

  2、获奖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在全总官网、公众号、央视频、抖音等媒体平台进行线上、线下集中宣传展示。

  3、将推荐部分优秀作品,由著名歌唱家重新演唱录制,入选全总文工团2021金曲光碟中,并推荐为“亿万职工心向党”全国职工文艺展演演出曲目。

  七、其他事项

  1、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提交作品参选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的宣传推广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2、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有关法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3.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通知各项要求。

  4.本征稿通知解释权归活动主办单位。

  咨询电话:64012766-8108

  联系人:孙兢兢 程巍

  附件一:作品报送表.doc

  附件二:授权书.zip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2021年4月6日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