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总文工团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党百年特展
http://www.workercn.cn2021-04-22 10:29:32来源: 全总文工团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总文工团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党百年特展

  

  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4月20日,全总文工团党办行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每一份文稿、每一张图片、每一个重要历史时刻中的复刻版实物都生动讲述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故事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党员干部们仿佛身临其境,多次驻足感受历史、交流感想。

  

  展览形式设计独具匠心,将数字和多媒体互动相结合,以更为生动的形式传递信息,传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伟大征程中奋勇逐梦。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员干部们细致观看、认真学习展出的文物史料。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活动给大家提供了充分的学习空间。回望党的百年奋斗路,不仅能看到惊涛骇浪的奋斗历程,更能感受到勠力同心的团结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谋事干事的创业心态,砥砺初心、不辱使命,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活动是全总文工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参观见学,引导党员干部更直观、更生动、更近距离地追寻革命历史、体悟光荣传统,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