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http://www.workercn.cn2021-08-20 10:09:12来源: 全总文工团

  原标题:全总文工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开展。7月22日,全总文工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总文工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许士良同志主持,兴隆街支部和干校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晓旌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她以党史、工运史、团史的学习,结合文艺事业、文工团的工作做了深刻的解读。她表示,到文工团工作以来,在和老同志的接触中,了解到很多文工团过去的辉煌,今后要用实际行动去擦亮文工团这块金字招牌。

  王晓旌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离退休党总支要结合离退休支部工作特点,自觉对标对表,确保学习教育有效落实。

  王晓旌强调,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党总支、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持续强化党性休养,热情、细致认真做好我团离退休工作、服务大局。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局第四党支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着力打造服务型离退休党组织”好的做法,为今后文工团离退休支部建设提供了借鉴。

  许士良结合党总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真进行总结,从党员意识方面、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方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认真进行了剖析,查找问题。

  参会同志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老党员更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党史的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寻找差距,自觉锤炼自己的党性,自觉地把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