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倒计时六十天 让我们共同为冬奥送上祝福
http://www.workercn.cn2021-12-04 14:38:52来源: 全总文工团

  原标题:征集令 | 倒计时六十天 让我们共同为冬奥送上祝福

  凝聚职工力量 点燃冬奥激情

  今天,我们发起“我为祖国祝福·我为冬奥点赞”线上征集祝福的活动,倡导各行各业职工朋友和广大劳动者,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为日益强大的祖国送上真挚祝福,为北京冬奥会点赞!

  倒计时,六十日。

  冬奥在即,号角吹响。

  为了让更多职工朋友们关注冬奥、热爱冬奥、助力冬奥,全总文工团文艺工作者倡导发起 “我为祖国祝福•我为冬奥点赞” 祝福视频、图片线上征集活动。请每一个看到这条征集令的你,以 “随手拍” 形式,发现日常生活中的冬奥元素,记录平凡你我每一个精彩而真挚的不平凡祝福,并通过我们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冬奥的更多侧面——

  活动主题

  “我为祖国祝福·我为冬奥点赞”。

  征集内容

  包括并不限于:为举办如此令人瞩目重要赛事的伟大祖国点赞喝彩;为你最期待的运动项目送上真挚祝福;为你最喜爱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向为冬奥保驾护航、添砖加瓦的产业工人、行业尖兵表达支持;向一位位保障冬奥顺利举办的普通劳动者表达美好祝愿……

  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体现爱国主义精神,表现拼搏进取、反映公平竞争、展示良好风貌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的祝福。

  3、视频要求时长在1分钟以内为宜,照片要求宽900像素,大小不超过10M,每种形式每位作者限投1-2部(张)。

  4、作品应自拟标题并配内容说明,标题长度要求在20字以内,视频、图片内容描述要求在200字以内。

  参与人群

  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和所有热爱冬奥的职工朋友们和全国广大劳动者均可投稿参与。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2月4日。

  投稿方式

  填写文末附件表格,并将视频/图片作品及填好的附件,于2022年2月4日0时之前,发送至邮箱:wgtxc208@163.com

  特别说明

  作品一经选用,将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编辑制作和展播展示。如有疑问,可在下方留言区进行咨询。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