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组织提升业务与管理水平防范风险培训
http://www.workercn.cn2021-12-20 13:08:40来源: 全总文工团

  为提高人事、会计、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水平,强化内部治理与风险防范体系,健全防御体系和工作机制,建立业财融合理念意识,全总文工团于12月13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提升业务与管理水平防范风险培训。培训邀请国际注册会计师、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孙艳波同志就绩效工资、预算管理、税收筹划、查找问题隐患,日常风险教育提醒、跟踪防控措施执行等方面进行授课并对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文工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旌同志,副团长刘兆余同志对本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要融会贯通,将学到的知识用于工作中,使文工团的人事、财务工作更加合法合规,更好地为艺术生产服务。

  人事科、财务科、业务综合处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相关财务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日常工作,规范各种行为、防范财务风险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