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礼仪中国”重庆站收官!礼仪“新风”吹拂巴山渝水
http://www.workercn.cn2022-06-04 14:07:41来源: 全总文工团

  泱泱中华,礼仪是岁月馈赠的文明。抚今追昔,在时间的河床上凝聚起礼仪中国的力量。

  为响应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软实力”的号召,推动礼仪人才普惠的计划,5月30日,全总文工团推出的“中国梦劳动美礼仪教育在行动”全国巡讲(重庆站)礼仪培训师专业精讲班在远大山那里亲子文创公园圆满收官。

  本场活动由全总文工团主办、重庆市礼仪文化研究会承办、重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重庆远大山那里亲子文创公园等协办。

  巡讲持续4天,吸引重庆市近40名企业家、企业高管、高校教师、礼仪文化爱好者、专职礼仪培训师参加。

  回顾此次礼仪培训师专业精讲班,三位授课导师分别从商务礼仪、政务礼仪、赛会礼仪,以及如何精进礼仪培训师的舞台演说、专业能力,提升课程架构设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样板课程讲解,精准、详细、且极具实操性。

▲冬奥会服务保障项目导师徐晶

▲语商戏剧化演说创建者王萌

▲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专家评委李云

  这是一次扣人心弦的礼仪之旅,学员们时而被礼仪文化中蕴含的智慧洗礼,时而跟随导师的视角穿越古今,化繁为简,轻松掌握现代礼仪的通关密码。

  为期4天的礼仪培训师专业精讲班干货多多,学员们点赞连连,大家纷纷表示:“礼仪中国”的课程,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这次真是赚大啦!

  有学员分享:“这是一场中国礼仪的盛宴,从一无所知到满载而归,相信礼仪文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时刻引领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我团推出的《礼仪中国》培训项目也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叶贵本会长、张爽会长的大力支持,国际礼仪专家黄茜女士也对本次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重庆礼仪文化研究会成为推广中国礼仪的先驱力量。

▲国际礼仪专家黄茜

  人无礼不立、事无礼不成、国无礼不宁。一颦一笑、一言一行、一器一物都是优秀传统礼仪文化深情书写的宣纸,实现处处是礼仪,时时有浸润。

  重建日常生活的礼仪体系,让礼仪的“新风”吹拂巴山渝水,春山在望,前路可期!

  (素材提供:全总文工团艺术培训中心)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