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2022年度编制外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http://www.workercn.cn2022-06-30 14:29:37来源: 全总文工团

全总文工团2022年度编制外人员

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全总文工团2022年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也是全国工会系统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主要职责是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用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全总文工团网址:http://wgt.workercn.cn/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三)热爱党的工运事业,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四)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工作勤勉敬业,吃苦耐劳。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七)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报名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岗位。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司机1人,水暖工1人,话剧演员1人,话剧编剧1人,视频1人,具体岗位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1.司机

  招聘人数:1人

  招聘部门:行政办公室

  岗位简介:执行出车任务,并负责车辆年检、日常维护等工作

  学历学位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要求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B类及以上驾驶证,驾驶技能娴熟;

  (3)没有影响驾驶的疾病,能接受短期出差。

  2.水暖工

  招聘人数:1人

  招聘部门:行政办公室

  岗位简介:从事给、排水、供暖、消防系统的安装及日常维护,参与配电室值班工作

  学历学位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要求条件: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有水暖维修工作经验。

  3.话剧演员

  招聘人数:1人

  招聘部门:话剧团

  岗位简介:从事舞台剧(节)目的排练、演出等工作

  学历学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专业要求:表演、戏剧学、电影学、电影、戏剧与影视学、戏剧

  岗位要求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有戏剧、影视表演经历;

  (3)仪表端正,体型匀称,品貌兼具;

  (4)有一定的表演天赋和发展潜力。

  4.话剧编剧

  招聘人数:1人

  招聘部门:话剧团

  岗位简介:从事剧本(戏剧、影视、小品)创作及编写等工作

  学历学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专业要求:戏剧影视文学、表演、戏剧影视导演、艺术管理

  岗位要求条件: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热爱影视事业和文学创作,熟悉影视、戏剧创作相关流程;

  (3)有一定的创作经验及代表作品,能根据要求完成剧本的创作及修改;

  (4)思维清晰敏捷,逻辑严谨,文字功底深厚,具有想象力和创新力。

  5.视频

  招聘人数:1人

  招聘部门:舞美制作中心

  岗位简介:从事视频控制、舞台搭建、器材维护等工作

  学历学位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要求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精通S3、C3、A6等控制设备;

  (3)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感觉、独特的视角,有良好的节奏感、镜头组织能力和音乐感觉。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应聘人员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和信息登记表,附个人证件照及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相关证明材料等扫描件发送至qzwgtrsc@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7月24日17:00截止。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全总文工团负责,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报名申请进行审查,做到客观、公正、及时,对所有报名应聘人员一视同仁。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数的比例至少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该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将于笔试前全总文工团官网公布。

  (三)初试。

  采用专业能力(技能操作)测试的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复试。

  复试采用面试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规定比例(各岗位规定比例见附件1)确定参加复试人员名单(初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复试)。如有人员放弃,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递补人员名单。同一岗位确认参加复试人员少于3人的,则中止该岗位的招聘。

  复试前,全总文工团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全总文工团有权取消其参加复试的资格。

  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如下:

  综合成绩=初试成绩×60%+复试成绩×40%

  (五)体检。

  按照报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其中,实际参加复试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数的比例低于3:1的,报名应聘人员复试成绩应当达到其所在复试考官组使用同一复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且所有岗位要求考生综合成绩须达到60分(满分100分)以上方可确定为体检人选。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实施体检。

  排名靠前的考生放弃、体检不合格的,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综合成绩未达到本岗位全部考生平均分的,不能列为递补对象)。

  (六)公示。

  经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全总文工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聘用岗位、拟聘用人员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毕业院校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报有关部门备案同意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办理聘用手续。

  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工资和津贴补贴按照全总文工团规章制度确定,并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通知入围初试人员。报名人员要在报名时注明常用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信息,且在招聘期间确保畅通,因电话、电子邮箱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未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电话告知。

  (二)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及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对于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在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作弊的,或者有其他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进行处理。

  (三)整个招聘流程中的各类考试、测评等不指定教材、参考资料,不组织相关培训、辅导,请广大考生勿信社会机构宣传,以避免个人损失。

  (四)在招聘过程中,如果确定退出或被其他单位录用的,请及时与全总文工团沟通,以免影响招聘工作正常进行。

  本招聘公告由全总文工团负责解释。

  招聘工作联系人:刘策 010-64041487。

  招聘监督联系人:周颖 010-64012766-8212。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zip

  附件2-报名表.zip

  附件3-信息登记表.zip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