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职人员-正文
【歌舞团】孟智炜
http://www.workercn.cn2015-12-29 10:17:35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孟智炜,全总文工团歌舞团舞蹈队队员。

  性别:男出生日期:1995.3.31

  身高:183 CM             学历:中专《舞蹈专业》         籍贯:北京市        

  政治面貌:团员          户口所在地:北京市           家庭出生:干部   

  2001年在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小学上学。

  2007年4月26日考入《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阎岭舞蹈学校》国标系中专部学习国标舞蹈两年。

  2009年9月1日考入《北京市军乐艺术学校》学习民族舞蹈5年毕业。

  2014年6月份考入全总文工团舞蹈团舞蹈演员工作。

  孟智炜参加演出:

  2008年7月17日—8月8日,参加了美国芝加哥第18届世界踢踏舞节学习、观摩、交流、演出活动,

  2008年10月份参加了美国踢踏舞专家《美国兰恩大师》教授踢踏舞课程学习。

  2009年10月1日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在人民大会堂演出。

  2011年2月份参加解放军总政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经典舞剧《铁道游击队》演出。

  2011年4月5日参加北京电视台清明诗会《清明陚、国家情》大型演出。

  2011年5月19在大剧院为国家领导人演出:习近平、李长春、徐才厚、郭伯雄、陈至立观看演出,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一致好评。

  2011年9月25日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县改市10周年庆祝演出。

  2011年11月30日参加北京电视台植树30周年庆典演出。

  2011年12月9日参加中央电视台迎接“神舟八号返回地球”庆祝演出。

  2011年12月31日参加解放军二炮文工团演出。

  2012年1月4日参加北京军区司令部成立六十周年在人民大会堂演出。

  2011年2月份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7春节联欢晚会。曾经还多次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演出。

  2012年9月17日去新加坡参加给新加坡总统中秋节的演出。

  2013年10月份代表学校和贵州省三都水族文化有限公司参加了贵州省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水家人》演出第一名。

  2014年1月1日元旦节参加北京市民族剧院演出。

  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人民大会堂演出,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先后参加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组织的迎奥运元旦、春节文艺晚会,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