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职人员-正文
孙兢兢
http://www.workercn.cn2022-03-24 16:43:09来源: 全总文工团

  孙兢兢,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硕士,全总文工团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国家二级指挥;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志愿者协会会员;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副秘书长、北京合唱协会副理事长;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

  在中国合唱节、中华红歌会、中国职工艺术节、北京合唱节、中央电视台“歌声与微笑”等合唱比赛活动中获得团体金、银、铜奖及优秀指挥奖数十次;创作的歌曲《和父母照张像》《中国梦·劳动美》《退耕还林歌》《宝贝,等我回家》及改编合唱《共和国从这里走来》《百年同仁堂》等分别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北京合唱节创作金奖、全国优秀战疫公益歌曲、“美丽乡村”全国歌曲征集金奖,“北京力量”原创歌曲比赛一等奖等奖项。《共和国从这里走来》入选“心中的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人百首红歌推介曲目。

  先后担任北京合唱节闭幕式音乐会、文化部“心灵律动”古诗词交响音乐会、北京“暖”新春音乐会、国家大剧院新春音乐会、中央电视台五一电视晚会、北京五一电视晚会、北京国际电影节音乐会、《心的呼唤爱的乐章》海内外音乐家慈善音乐会、全总女职工技能大赛颁奖晚会、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等大型文艺演出的合唱指挥。

  策划、组织、执导了中国广场歌舞节开幕式、全国职工合唱团体展演、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开闭幕式、北京"暖"新春音乐会等大型文化活动数十场。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