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文工团成立于1956年,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国家级综合类专业文艺院团,下设歌舞团、话剧团、创作编导室、舞美制作中心、艺术培训中心、规划发展处、业务处等业务机构,现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全总文工团与广大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始终秉承“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理念,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工匠精神,传播工会声音,被广大职工亲切地称为“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
  艺无止境,德艺双馨。全总文工团有葛优、陈思思、郑咏、萨日娜、赵亚玲、尚大庆、金少刚等蜚声海内外的明星大腕;有高英培、范振饪、孙宝贵、曹培昌、孟凡贵、娄迺鸣、苏红、博林……[详细]

栏目文字列表

1 2 共2页 至第 确定

 

 

葛优 
葛优,全总文工团名誉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际影帝,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演员……

 

 

萨日娜 
萨日娜,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两次获得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演员称号……

 

 

郑咏 
郑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三大青年美声女高音歌唱家之一),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金琳琳 
全总文工团杂技演员,吉尼斯晃圈世界纪录保持者,多次在世界晃圈挑战大赛中,获得金奖,为中国赢得荣誉。

 

 

喜迎建团60周年赴滇慰问
  时光荏苒六十载,春华秋实满甲子。全总文工团建团六十周年……
歌舞诗《丝路情歌》首演
  27日19时30分,由全总文工团创作并演出的大型歌舞诗《丝路情歌》……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