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声乐-正文
姚冠羽
http://www.workercn.cn2014-07-17 06:59:22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姚冠羽,全总文工团独唱演员。出生于美丽富饶,气候宜人的辽宁省辽河油田,自幼展露音乐天赋,15岁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后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后顺利考入全总文工团。

    姚冠羽在继承老一辈歌唱家歌唱艺术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于不断突破自己,其大气磅礴又不失温婉甜美的声音,让她成为近年来为数不多的实力派民歌手。

    姚冠羽舞台形象端庄,高贵,大气,兼具饱满深情的演唱风格,多年来深受广大观众喜爱。近年来推出《和谐东方》《锦上添花》《我爱我的家》《幸福中国》等歌曲,也深受业界好评。

    主要参演经历:

    2008年受新西兰华人联合会邀请,赴新西兰奥克兰演出。

    2009年随温家宝总理,团中央第一书记陆昊赴朝鲜参加庆祝中朝建交60周年演出。

    2010年1月赴澳门参加文化交流演出。

    4月赴台湾参加海峡两岸工会论坛演出。

    5月人民大会堂参加慰问全国劳模演出。

    10月参加共青团中央接待朝青盟第一书记演出。

    2011年5月录制中央电视台五一晚会。

    9月参加庆祝第十一届国际丝网博览会大型文艺晚会。

    10月参加中国夏邑首届长寿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明星演唱会。

    11月参加共青团中央接待朝青盟演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