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艺术培训-正文
王克心
http://www.workercn.cn2016-05-06 11:26:21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王克心 全总文工团培训中心主任,二级指导

王克心艺术简历

    王克心,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艺术培训中心主任,二级指导。十二岁开始学习长笛演奏,十五岁开始学习大管,一九七九年考入全总文工团,曾担任大型舞剧《三圣母》、《江姐》,大型晚会《共和国脊梁》、建国四十五周年《祖国万岁》的首席大管。2000年全担任全总文工团艺术培训中心主任,从此开始了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及社会各界群众艺术的开展、指导、培训工作。

    2002年指导并带领北京铁路少年管乐团参加香港管乐节荣获金奖。

    2003年指导北京五一小学、昌平二中管乐团荣获北京市艺术节管乐比赛一等奖。

    2004年指导冀东油田职工艺术团专场文艺晚会,并在全国石油系统文艺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2005年担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少儿艺术团指导,应邀赴美国洛杉矶参加迪士尼乐园建园50周年庆典演出,被该园授予“和平天使”荣誉称号。

    2006年指导全国总工会代表团“太阳部落组合”参加第十二届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获银奖。

    2007年指导中钢集团投资公司并为其创编全新音乐舞蹈快板“中钢赞”在全国文艺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2007年由于多年来对中小学艺术教育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被市教委授予“金帆特殊贡献奖”的荣誉称号。

    2008年指导昌平二中,参加中国管乐学会主办的迎奥运管乐行进大赛,荣获一等奖。

 办公电话:64046885

图片影像

荣获金奖,合影留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