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创作编导-正文
赵小也
http://www.workercn.cn2021-03-16 16:12:00来源: 全总文工团

赵小也

  赵小也,中国职工文体协会副会长,全总文工团原副团长,国家一级作曲。

  影视音乐创作:《大进军——解放大西北》(上下集)《国徽》(3D电影)《牧魂》《中华文明》(共十二部)《毛泽东的亲家张文秋》《陈云在1949》《革命到底》《大沙暴》《承诺》《情暖万家》《边疆军魂》《又是一年三月三》《水浒少年》《昆仑女神》等百余部。其中数十部作品获华表奖、飞天奖、金鹰奖、百合奖等各类奖项。

  电影《牧魂》获美国人类学学会第100年年会暨国际影像人类学最高奖,美国“Black Maria”国际电影节最高奖,希腊国际纪录电影节“Goldenolize”金橄榄奖 ,巴西里约热内卢FICA国际电影节最高奖。

  创作交响组曲《蓝色的梦》(与施万春教授合作),交响诗《垚》《艮》《莲》《龛》等。歌舞剧《我的三十里铺》《五台音画》 等。交响组歌《沂蒙组歌》《渊子崖》《长城》《红色胶东》(合作)等。话剧音乐《又到满山红叶时》《热血融冰》等。出版CD《天地之间》《敦煌冥想》。

赵小也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