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最新消息-正文
全总文工团慰问一线职工首次云上直播文艺演出各大平台直播入口
http://www.workercn.cn2020-06-12 18:03:47来源: 中工网

  “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全总文工团慰问一线职工云上直播文艺演出,是全总文工团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广大职工做的专场慰问演出。

  本次演出是全总文工团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的全国性演出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优秀舞台艺术对全国职工文艺团体的引领示范作用,丰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宽国家级文艺院团传播推广渠道,发挥网络对促进职工文化艺术资源共享的重要作用,推进“互联网+工会演艺”平台建设,探索文化服务和消费的新模式。

  大家将在这台直播演出中,领略到劳动者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和他们在抗击疫情之中,冲在一线、英勇逆行、共克时艰的动人故事。

  直播入口

  2020年6月14日19时

  新华网

  工人日报

  央视频

  快手

  优酷

  微博

  百度app

  咪咕音乐

  搜狐视频

  节目单(具体节目以实际演出为准)

  全总文工团将联合各大新媒体平台发起100分钟云直播,陈思思、尚大庆、李殊、杨竹青、霍敬、郑麟、李木子、曾黎、太阳部落组合、陈印泉、侯振鹏等近百名演职人员与你相约云端,不见不散。不要错过明晚黄金时间,新华网、工人日报、央视频 、快手、优酷、微博、百度、咪咕音乐、搜狐视频等媒体平台将在19:00同步播出!

  欢迎广大职工朋友踊跃在此留言,我们会根据大家的留言情况,在直播中设置彩蛋。敬请关注全总文工团微信公众号,点击 “直播入口” ,各大直播平台任随心选哦!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