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慰问劳模 海南省“五一”晚会精彩抢先看
http://www.workercn.cn2015-04-19 15:45:27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劳动最光荣,劳模最伟大。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梦·劳动美·幸福海南》——全总文工团慰问劳模“五一”晚会将于2015年4月19日(星期天)晚8点,在海南省歌舞剧院倾情奉献!

  届时,萨日娜、博林、苏红、李殊、太阳部落等明星将闪耀登场,向劳模致敬,向劳动者献礼!

  据本台晚会总导演、全总文工团创作编导室主任赵亚玲介绍,整台晚会结构分为:《序》、第一篇章《海南·筑梦琼州》、第二篇章《海南·如梦海乡》、第三篇章《海南·追梦中国》、尾声《共筑中国梦》,共五个部分。

  据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张景义介绍,晚会的宗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海南省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劳模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在隆重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0年和“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精心组织优秀文艺节目,扎实有效地开展劳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劳模中间,同时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努力形成向劳模学习、向劳模看齐的社会氛围和价值导向,大力弘扬劳模在埋头苦干中淬炼集中体现的时代精神。

  此次演出单位全总文工团,全称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作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成立于1956年5月。全总文工团演员阵容强大,舞美设备先进,多年来一直坚持党的“双百”方针,为全国各级工会服务,为各企事业单位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为社会服务,每年深入工矿企业生产一线演出100场以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怀送到企业和群众之中,为我国工运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足迹遍及祖国各地,深受全国职工的好评,被誉为:“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