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精彩演出慰问中建一局五公司建筑工人
http://www.workercn.cn2015-08-03 15:21:47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十分关心党的群团工作,不断加强对党的群团工作的领导。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最大限度的深入到群众中去,7月30日18时30分,全总文工团在副团长赵小也带队下,来到北安河安置房工程项目部,为中建一局五公司全体职工、群众和农民工兄弟们送来了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通过精彩的演出活动真正走到一线职工身边,为300多名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也带去了美的享受和快乐的时光。

  说起当天的天气,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团长张丛笑介绍道,“老天爷真是成全咱们全总文工团,30号一整天,演出现场都在下雨。在武旭芳主任带领下,舞美制作中心的工作人员装台都是在雨中进行的,特别不容易。”为了演出顺利进行,赵小也带领演职人员与中建一局紧急制定了第二方案,最终确定,“如果到预定的时间仍然下雨,演出就改在室内。”但是室内毕竟空间有限,很多职工将无法观看演出,赵小也当即决定,为了让职工们都看上演出,演两场我们也要演!好在天公作美,就在18:30整演出开场的时候,淅淅沥沥了一天的雨,奇迹般的停了,演出准时开始,正常进行!

  此次慰问演出,全总文工团著名笑星、国家一级演员博林,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曾经在2011年春晚有过精彩演出的呼啦圈公主金琳琳,曾在《星光大道》有过精彩表演的百姓明星 “扫帚姐”张秀芳,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文化部金钟奖、文华奖全国声乐比赛优秀奖大满贯获得者郝亮亮,以及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董硕、贾少林、李金点、白林,以及舞蹈队的十几位年轻姑娘们分别为台下观众奉献了小品、晃圈、才艺表演、独唱、合唱、女子群舞等八个精彩节目,引得台下笑声不断、掌声连连,与不时响起的欢呼声叫好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演出过程中还有一个小插曲。由于下了一天的雨,舞台有些湿滑,对于张秀芳的扫帚舞和软功表演来说都有些不便,尤其是软功需要在舞台上摸爬滚打。看着台下的工人师傅一张张真诚渴盼的脸,张秀芳没有要求减去节目,而是坚持完成了表演。因此一个节目下来,她的浑身上下已湿透,却赢得了台下职工经久不衰的掌声。

  演出现场的建筑工人队伍中有很多80后、90后的新生代农民工,他们带着梦想进城打拼,希望能在城里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家乡的面貌,过上富裕的生活,希望进城务工能受到别人的尊重和理解……在中建一局五公司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全总文工团慰问演出的舞台上,他们终于有机会一展歌喉,放声高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此外,中建一局五公司的职工还表演了舞蹈《小苹果》等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出席慰问活动的领导还包括中建总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刘绍岩,中建新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禄;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希强,党群工作部部长周静,工会副主席包菊英,团委书记李云威;中建一局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欣荣,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大洋,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耿秀彦等。作为主办方,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包菊英的工作做的事无巨细、非常到位,她不但为现场每一位职工准备了雨具,还在制定第二套演出方案的过程中积极协调安排场地,为整场演出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工作。

  2013年,中建一局集团发布《先锋文化手册》,开启了一局企业文化体系建设的新篇章。深化诚信体系建设,推进先锋文化深植,成为引领中建一局五公司前行的主航标。保障房是民心工程,一直以来,中建一局五公司肩负的责任很重。他们希望通过真情的奉献来实现我们企业“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充分凝聚职工力量,增强工会活力,助推企业管理。中建一局五公司大力宣贯以诚信为主导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品格、能力和执行力。职工们跟着公司的号角一路走来,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努力奋斗、拼搏创新,等待他们的是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建一局五公司北安河定向安置房项目慰问演出节目单

  主持人:刁琳琳 (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吴昊(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1、舞蹈《扇舞中华》 

  表演者:全总文工团舞蹈队

  2、男声独唱《等待》

  表演者:孙冲 中建一局五公司北安河定向安置房项目部

  3、才艺表演《扫帚舞》与《软功表演》

  表演者:张秀芳(曾在《星光大道》有过精彩表演的百姓明星)

  4、舞蹈《小苹果》

  表演者:于珍珍、徐双燕、汪晴莹、杨妍、 魏佳琪、田兴旺、马怡、周凌锋,沈福晓、牟晓琳、王永谦、王清明、李静波等  中建一局五公司北安河定向安置房项目部

  5、女声独唱《赶圩归来阿哩哩》《龙船调》

  演唱者:李金点(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

  6、小 品《欢歌笑语》

  表演者:博林(著名笑星、国家一级演员)

  7、男声小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演唱者:陆青华、刘诗语、邓善超、曾鸿志,熊松林,熊捷初等外协队农民工

  8、印度舞《天竺少女》

  表演者:全总文工团舞蹈队

  9、晃 圈《巅峰时刻》

  表演者:金琳琳(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2011年春晚节目)

  10、男声独唱《天路》

  演唱者:郝亮亮(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文化部金钟奖、文华奖全国声乐比赛优秀奖)

  11、钢铁组合《咱们工人有力量》

  演唱者:郝亮亮  董 硕  贾少林  白 林(全总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