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小小的身躯 大大的能量——记工作中的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团长张丛笑
http://www.workercn.cn2016-01-29 16:08:00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由全总文工团承办的韩城市“最美乡村”颁奖典礼暨2016春节联欢晚会,目前正在位于陕西钢城的龙钢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紧锣密鼓的进行彩排。晚会台前幕后各部门各工种按照既定的演出安排,紧张而有序推进彩排工作,精益求精地忙碌着。

  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团长张丛笑是本台晚会的舞台监督,负责演出过程中掌握台前幕后各部门的总体组织与管理工作。她每天的工作,随随便便都可以罗列出二十几条,被演职人员们亲切的称为演出舞台的“大管家”,从排练到演出,需要统筹执行舞台的方方面面。

与演员沟通

  每次演出,排练还没正式开始,张丛笑往往就要开始进入工作,制定各种工作表格,通知各部门人员。进入排练阶段,无论是所有演员的上下场调度、舞台环境还有灯光音效变化,她都会详细精准的记录下来,并随时掌握各部门进度,协调推进全盘计划。演出开始后的每一分钟,她都寸步不离现场,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

  

  任用锻炼有能力的青年编导、业务骨干杨天川

  到达韩城以来,不论外界环境如何嘈杂,多么寒冷,怎样简陋,她都能创造条件尽心尽力完成工作。瘦小的身躯里散发出无尽的能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核对演出流程、紧盯各部门配合上出现的细节异常

  

  审查节目

  

  与现场导演张湄核对演出流程

  

  与舞美制作中心主任武旭芳研究舞台设计细节

  

  与晚会副导演、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副团长郑晓菲处理工作

  

  与音响师杨越飞协调有关事项

  

  与各节目领队确认候场细节

  

  审看戏曲小品《两家亲》并提出修改意见

  

  与视频科科长李亚楠协调工作

  —————————————————————

  张丛笑就这样在幕后干着默默无闻的工作,和台前的光鲜无关。但演出过程中如果少了她,必然会如同乐队少了指挥,毫无章法头绪。

  欢迎关注全总文工团微信公众号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