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相约幸福小康
http://www.workercn.cn2018-08-06 07:36: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2018年7月29日、30日,全总文工团文艺小分队赴山西省和顺、壶关两县,为当地职工群众送去“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慰问演出。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任小娟,全总文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和顺县、壶关县四套班子领导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29日下午绵绵细雨滋润着整片山区,但是没能减弱观众们的热情。伴随着细雨“学习贯彻新思想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慰问演出在天凯庄园的广场拉开了帷幕,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内涵深远。演出中,演员与观众亲密互动,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演员贾少林与观众亲密互动

  主持人张健与观众亲密互动

  演员霍敬与观众们亲密互动

  演员孙悦与观众亲密互动

  演员陈印泉、侯振鹏与观众亲密互动

  30日晚,在全总文工团“相约小康  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演出前,壶关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江华,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任小娟分别致辞,辛友谊同志代表全总文工团向五龙山乡水池村捐赠音响2台,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壶关县委书记李全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赠送锦旗。演出开始,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与壶关县当地文艺骨干联袂演出,为壶关县当地职工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

  壶关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江华致欢迎词

  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任小娟致辞

  辛友谊团长代表全总文工团向五龙山乡水池村捐赠音响2台

  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壶关县委书记李全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赠送锦旗

  山西省和顺县、壶关县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定点扶贫县,近年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和顺县、壶关县坚持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生态发展,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已取得一定成效。此次系列文艺演出是助力两县脱贫攻坚,用文艺的形式赞颂两县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振奋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投身实现全面小康的具体实践之中。

  图片顺序:从上到下,从左至右。

  图1:歌曲《千年之约》

  图2:歌舞《中国强起来》

  图3:古筝演奏《春江花月夜》

  图4: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顺序:从左至右,从上到下。

  图1:壶关秧歌《打酸枣》

  图2:壶关鼓书《师徒交锋》

  图3:歌舞《中国特色最壮美》

  图4:晃圈表演《巅峰时刻》

  图5:魔术《放飞梦想》

  图片顺序:从左至右,从上到下。

  图1、2:舞蹈《丝路风情》

  图3:小品《幸福一家人》

  图4:歌曲《吉祥颂》

  图5:音舞说唱《看天看地看中国》

  全总文工团此行共演出3场,共慰问当地职工群众3000余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