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走进唐家渡电航暨风台大桥项目农民工专场慰问演出
http://www.workercn.cn2019-09-02 15:10: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建设中国梦,歌颂劳动美——全总文工团走进唐家渡电航暨风台大桥项目农民工专场慰问演出

  中工网讯 8月29日上午,迎着清晨的阳光,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来到位于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唐家渡电航暨凤台大桥项目部,进行以“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四川遂宁站第二场农民工专场慰问演出。

  全总文工团在演出开始前紧张而有序的准备演出工作

  大巴车刚停稳,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就马不停蹄地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直奔项目部准备的临时化妆间,开始了紧锣密鼓地演出准备工作。演出开始前,演员们进行了简短的彩排,提前到达工地现场搭建舞台的全总文工团舞美团队老师们也非常严谨的对设备进行了再调试。

  项目部的职工群众们在兴奋地等待演出开始

  秉持“一切为了职工群众,为了职工群众的一切”的工作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的全总文工团演职人员们的专业及敬业精神让台下等待演出的职工群众深受触动,很多人表示“非常期待演员们接下来的演出”。

  全总文工团舞蹈队表演歌舞《美好祝福》

  现场的职工群众们认真观看全总文工团的精彩表演

  演出现场工会领导与职工群众一起挥舞国旗

  伴随着主持人苗博铿锵有力的开场白,演出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委主任陈学出席演出并发表讲话。随后,全总文工团舞蹈队带来歌舞《美好祝福》,向在场每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全总文工团青年魔术师温凯表演魔术《放飞梦想》,并与现场观众开心互动。

  中央电视总台全国首届相声小品比赛银奖获得者陈印泉与第六届cctv全国相声大赛铜奖获得者赵广群带来相声《欢声笑语》,并与现场职工群众互动。

  相声《欢声笑语》“笑”果十足

  文化部文华奖银奖获得者霍敬和优秀歌手孙悦演唱《不忘初心》《启航》

  “好神奇!”“我的手怎么翻不过来?”在优秀青年魔术师温凯与现场职工群众的互动中,许多人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当魔术师揭晓答案后,观众在恍然大悟中鼓起掌来;相声演员陈印泉、赵广群用作品《欢声笑语》引得现场笑声、喝彩声不断,表演期间陈印泉更是走到人群中与大家“交流”,亲和力与“笑”果十足;文华声乐表演奖银奖歌手霍敬与优秀青年演员带来了歌曲《不忘初心》、《启航》,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与台下的观众握手致意,让职工群众受到鼓舞与感动。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在现场表演中积极与观众互动,让这些祖国的建设者们暂时卸下压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全总文工团为大家带来的温暖!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苏红,为大家带来由她唱红大江南北的《金曲联唱》。

  全总文工团舞蹈演员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丝路风情》

  舞蹈《丝路风情》极具异域风情,演员们优美灵活的舞姿仿佛把现场带到了丝绸之路上,大漠、落日与风中起舞的美丽姑娘,看呆了伴着驼铃往来的商人们;全总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苏红带来了《经典金曲联唱》,耳熟能详的歌声响起,现场观众一起激动合唱,传达出每一个“小小的我”都能成就不凡的“中国梦”。

  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远航、白林演唱的《大中国》带动了全场气氛

  国家一级演奏员、胡琴演奏家孟宪德和舞蹈演员们一起带来京韵十足的胡琴与舞蹈《戏韵春华》。

  最后,当《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响起,在场祖国的建设者们一同起立与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送上祝福,致以问候。

  全总文工团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职工群众一同起立,挥舞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一个多小时的慰问演出当中,全总文工团以精神饱满的姿态为在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群众们带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饱满,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11个精彩节目,11种不同感动,串起了这场满是诚意的演出也连接了彼此的心,让祖国的建设者们在今后的劳动当中更加有信念,有干劲,有力量......

  据悉,唐家渡电航暨凤台大桥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原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集发电、防洪、生态、交通等功能为一体,是遂宁市跨越涪江的重点建设工程,预计到2021年,该项目将全部建成。遂宁唐家渡电航暨凤台大桥项目部于2016年7月成立,现有员工478人,同年,建立项目工会,员工入会率达100%。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