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赴四川白鹤林水库枢纽进行农民工专场慰问演出
http://www.workercn.cn2019-09-04 11:08: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赴四川省蓬溪船山灌区工程白鹤林水库枢纽进行农民工专场慰问演出

咱们工人有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总文工团演员到达白鹤林水库

  中工网讯 8月29日下午,大巴车开过蜿蜒崎岖的山路,经过一路颠簸,全总文工团到达了四川省蓬溪船山灌区工程白鹤林水库枢纽项目部,进行以“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农民工专场慰问演出。

  演出现场的职工群众们

  四川省蓬溪船山灌区工程位于四川盆地川中腹地,沿嘉陵江、涪江分水岭布置,是被小平同志誉为“第二个都江堰”—武都引水工程的扩灌区,涉及绵阳、遂宁、南充三市五县(区),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水利兴则仓廪实,水利强则根本稳”,奋战在这里的一线职工敢于吃苦,不断开拓,勇于创新,他们“舍小我,为大家”的精神值得称颂与赞扬。

  此次全总文工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98年伟大成就,唱响爱岗敬业、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同时,也为改善民生、造福于民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祖国建设们送上真挚的慰问和祝福。

  开场舞《美好祝福》

  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歌曲《春天的芭蕾》

  全总文工团青年魔术师温凯表演魔术《放飞梦想》,并与现场观众开心互动。

  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远航与白林演唱歌曲《大中国》

  国家一级演奏员、胡琴演奏家孟宪德和舞蹈演员们一起带来京韵十足的胡琴与舞蹈《戏韵春华》。

  文化部文华奖银奖获得者霍敬和优秀歌手孙悦演唱《不忘初心》《启航》

  歌手孙悦与台下观众互动

  整场节目历时将近两个小时,虽然阳光灼目、天气闷热,但演员们的表演仍不失水准。演出在歌舞《美好祝福》中拉开帷幕,来自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带来了歌曲、舞蹈、新民乐演奏、魔术、相声等11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远航、白林带来的歌曲《大中国》振奋人心,为“中国梦”的建设者们加油打气;国家一级演奏员、胡琴演奏家孟宪德与全总文工团舞蹈队的胡琴与舞蹈《戏韵春华》将器乐与舞蹈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意韵悠长又看点十足,让台下不少观众纷纷掏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中国最美和声、中央电视台青歌赛组合银奖获得者太阳部落组合为大家献唱经典原创曲目《如果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极具民族特色的歌声让现场欢呼声、尖叫声不断......,整场演出紧扣时代主题讴歌了共和国70载光辉岁月里,中国工人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全总文工团舞蹈演员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丝路风情》

  中国最美和声、中央电视台青歌赛组合银奖获得者太阳部落组合演唱《如果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

  中央电视总台全国首届相声小品比赛银奖获得者陈印泉与第六届cctv全国相声大赛铜奖获得者赵广群带来相声《欢声笑语》,并与现场职工群众开心互动。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苏红,为大家带来由她唱红大江南北的《金曲联唱》。

  全总文工团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观众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现场领导与职工群众一同起立,挥舞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遂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出席演出现场并与在场职工群众一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欢声笑语不断、掌声热烈的难忘时刻。在表演过程中,现场祖国的建设者们不断举起“咱们工人有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标语,这既是发自他们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表达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

  为每一名在一线奋战,甘于奉献的职工点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