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为南沙滩住户发放房产证
http://www.workercn.cn2015-07-08 16:38:19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解决遗留难点问题  切实服务职工群众

  2015年7月1日党的生日这天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南沙滩40号楼职工住户座谈会,文工团党委书记张景义、副团长赵小也出席,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团长、纪委书记辛友谊主持。

  南沙滩40号楼是1996年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北京市特种工艺装饰品厂联建的职工住宅,其中有45套住房分配给全总文工团职工,1998年底,45名职工陆续入住,但没有及时办理购房手续。住房制度改革后,购房政策发生了很大变化,因种种原因,一直未办下房产证,职工的权益长期得不到保障。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后,非常重视此事,第一时间做出安排,要求无论付出多少代价都要把房产证办下来,发到职工手上。房管科原科长孔旭艳,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并于2011年退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邢力丹,通过应聘进入全总文工团房管科,接续此项工作,通过数年不懈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团里上下齐心,全力配合,终于在2015年6月成功拿到房产证。

  在会上,邢力丹简要汇报了房产证的办理过程,她提到:最难的时候压力大得睡不着觉,曾经四处碰壁,屡次被拒之门外,也曾经数次遇到瓶颈几度陷入僵局,但是始终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问题一定能够解决。她说到:“拿到房产证的那一刻,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终于踏实了。”并表示:虽然吃了很多苦,但都是应该做的,而且是值得做的。同时就住户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住户纷纷主动发言,表达对文工团、对团领导、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其中,78岁的退休职工肖云春激动的说:“我没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还能拿到这个房本,真是了却了我一桩憾事。”

  党委书记张景义在讲话中肯定了成绩,简述了在办理房产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做出的努力,他说:“今天是党的生日,在今天这个日子里,大家拿到自己期待已久的房产证,意义非凡。我们这届领导班子,最主要的职责就是为广大职工服务,大家不要感谢我们,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反而应该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团里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最后,团领导张景义、辛友谊、赵小也亲自将房产证发给职工住户,与会住户代表和工作人员在由衷的欢笑声中合影留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