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李守镇出席全总文工团2015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
http://www.workercn.cn2016-01-19 11:03:32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李守镇出席全总文工团2015年度

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

李守镇

张景义

刘红梅

辛友谊

赵小也

左起:赵小也、刘红梅、李守镇、张景义、辛友谊

左起:赵小也、刘红梅、张景义、辛友谊

2016118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2015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同志出席会议,听取了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领导班子个人述职并讲话。全总组织部机关干部处处长刘红梅等同志出席会议并组织考核测评。

会上,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张景义代表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对2015年全总文工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目标工作任务、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个人2015年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成员辛友谊、赵小也分别进行个人述职。

会前,还表彰了全总文工团第二届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和第三届十佳青年。

李守镇同志对全总文工团2015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全总文工团在全总党组、书记处的领导下,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虽然领导班子一直不齐,但是包括党委成员在内的领导干部队伍很团结,创作的几部作品非常受欢迎。其中歌舞诗《丝路情歌》、电影《娘家人》、话剧《红岩魂》等作品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红岩魂》,确实是一台党史党性党规教育的好剧目。

李守镇还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文艺工作提出了要求:全总文工团未来发展方向,以公益为主;全总文工团要坚持为工人服务的正确导向,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作品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把工人阶级的先进性传承给全国广大职工,包括2.6亿农民工;创作要深入到职工当中去,为职工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为繁荣职工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张景义同志表示全总文工团全体演职人员一定按照全总十六届四次执委会的工作部署,按照李守镇同志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全总的重点工作,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更好地为职工服务。让全总文工团真正姓“工”,对得起全总领导的期望,对得起广大职工对艺术的渴望,也对得起每一个演职人员的良心!

全总文工团第二届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左起: 张淑霞,全总文工团话剧团二级演员;张丛笑,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团长、二级演员;孟宪德,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副团长、一级演奏员;杨竹青,全总文工团歌舞团歌队队长、二级演员;赵小也,全总文工团业务副团长、一级作曲;赵亚玲,全总文工团创作编导室主任、一级编导。

全总文工团第三届十佳青年(左起):霍敬,全总文工团歌舞团歌队副队长,二级演员;崔佳,全总文工团歌舞团乐队队长、演奏员;田斌,全总文工团舞蹈队副队长、舞蹈队员;龙飞,全总文工团创编室编剧;张弘毅,全总文工团创编室编剧;张卫星,全总文工团舞美制作中心技术人员;刘春譞,全总文工团舞美制作中心技术人员;白俊超,全总文工团行政办公室会计;张巍,全总文工团行政办公室资产管理科干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