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廖珊珊等同志获表彰
http://www.workercn.cn2016-03-25 10:45:26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会议现场

  2016年3月22日,共青团全总机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职工之家B座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智慧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中建功立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全总机关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京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全总机关第十三届委员会履职以来所作的各项工作,对机关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全总文工团团委副书记廖珊珊同志被授予“全总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会议对近年来在全总机关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全总文工团创作编导室青年编剧龙飞、全总文工团歌舞团青年歌手郝亮亮2名同志被授予“全总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全总文工团团委副书记廖珊珊同志被授予“全总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会后,获奖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增强领悟力、引导力、协调力、执行力;要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支持参与推动全总机关改革试点;要坚持修身立德,努力树立全总干部良好形象。(王微)

  全总文工团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