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http://www.workercn.cn2016-12-05 09:29:06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会议精神

  12月1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李建国同志在全总处以上干部会议上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和李玉赋同志在全总机关局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结合当前工作,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形势下文艺发展中的重大课题,为文艺工作的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今后几年指导我国文艺发展和文艺团体艺术建设的重要文献。会议要求,文工团各业务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领会精神,把握要义,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机关要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开展好学习体会征文活动,把学习宣传引向深入。要适时组织文艺骨干座谈会,精学细读,深入研讨,用讲话精神推动更高水平的艺术建设。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充分发挥党委、支部的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书记李庆忠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围绕增强工作计划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及提高核心竞争力对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总文工团处以上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行政部门科长参加了会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