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李守镇同志出席全总文工团2016年度总结大会
http://www.workercn.cn2017-01-18 13:22:45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李守镇

  2017年1月11日,全总文工团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全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守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庆忠主持,并代表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李庆忠、辛友谊分别进行个人述职。

左起:边杰光、李守镇、李庆忠、辛友谊

  李守镇同志充分肯定全总文工团2016年工作,他表示,全总文工团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取得了累累硕果,尤其是在元旦、春节、五一、七一等时间节点及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全总机关运动会等几次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演出,得到了全总党组的充分肯定,收获了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基层一线和职工群众中去,创作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德”和“艺”上下功夫,引导广大演职人员坚守艺术理想,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要进一步加强文工团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全体演职人员出席会议

  李庆忠同志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守镇同志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工会工作全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为繁荣职工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业技术副高、正高人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民主测评,正在填写民主测评表

  全总机关工会主席边杰光、全总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张洋等参加会议并对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全总文工团全体演职人员参加会议,专业技术副高、正高人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民主测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