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http://www.workercn.cn2020-10-27 15:45:05来源: 全总文工团

  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在这特殊的时刻,全总文工团用这最切合主题的作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献上对志愿军战士最崇高的敬意!

  保家卫国踏征程,铁血战士正气歌!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陈思思演唱的歌曲《英雄赞歌》献给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英雄们!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奔赴朝鲜战场,保家卫国。在朝鲜战场上,志愿军将士面对强大而凶狠的作战对手,身处恶劣而残酷的战场环境,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 

  70年来,我们始终没有忘记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以及所有为这场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近日,全总文工团领导专程向为党和国家以及抗美援朝做出贡献的同志送上致敬和慰问。

  日前,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孙文彬,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旌向我团退休干部张新兰转送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日前,王晓旌向我团退休干部黄德全转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全总文工团还组织力量创作编排了小品《父亲》,并在公安大学成功首演。作品用父亲与儿子在梦中相会的情景,形象地刻画出祖国人民与“最可爱的人”之间的深深牵挂。以下为作品精彩片段,欢迎欣赏,更期待亲们亲临现场观看我们的精彩演出哟~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