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走进湖南|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唱响星城
http://www.workercn.cn2021-07-23 09:00:45来源: 全总文工团

  原标题:走进湖南||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唱响星城

  2021年7月19日,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湖南省长沙市明城国际凯旋宫隆重上演。湖南省总工会、长沙市总工会和长沙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连同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一线职工代表总计12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陈思思演唱《奋斗进行曲》

来观看剧目的职工们在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本次演出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是全总文工团和湖南省总工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本次长沙演出之后,全总文工团还将赶赴株洲等地,进企业继续巡演,将这部用心、用情、用高超的艺术手法打造的舞台力作带到更多湖南职工群众身边。

  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自今年3月起开启全国巡演之旅,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广大职工朋友们在持续关注全总文工团演出的同时,纷纷在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快手短视频直播平台留言,想更深入的了解《奋斗者之歌》。为了满足广大职工朋友的期盼,此次演出全总文工团在快手政务号上开启了直播,由文工团优秀曲艺演员刘畅担任主播,带领广大职工朋友们一起探索《奋斗者之歌》台前幕后的秘密。由于演出需要本场直播仅开播40多分钟,就在不长的直播时间里,共有8.1万人次观看了直播,获赞6.7万,直播间实时观看人数最多时达6000余人。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